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受邀为成都银河磁体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量:449次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员工知识产权意识,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2023531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受邀为成都银河磁体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image.png

 

力久律所分析评议部张浩以《专利挖掘与布局》为主题进行分享,从何为专利挖掘和布局、专利挖掘和布局的意义、如何开展专利挖掘和布局、专利挖掘常见误区等方面展开,结合案例,有针对性的讲授了专利挖掘与布局对研发工作的重要性;开展专利挖掘与布局,可以帮助企业了解技术的发展趋势和未来市场前景,以专利布局成果辅助和促进研发,通过专利布局项目能够让企业的相关人员,尤其是技术人员认识到专利布局的价值,辅助和促进研发方向的选择,为研发成果提前进行知识产权保护,还可以了解整个行业的发展现状,确定未来发展方向,从而帮助企业更好的进行战略布局。会后,与会人员与张浩老师在专利布局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image.png

 

此次培训活动,为企业开展专利挖掘与布局工作提供了科学思路和有效方法,增强了挖掘核心技术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提高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管理能力,对推动企业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