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王博韬选手在第二届全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专利检索分析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量:613次

近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联合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举办的第二届全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专利检索分析大赛落下帷幕。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王博韬选手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出众的业务能力从初赛、复赛到决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从全国726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image.pngimage.png

本次大赛以创新·服务·提升为主题,围绕节能环保、新兴信息产业、生物产业、新能源、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业和新材料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技术热点问题设计检索分析题目,高度还原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的服务场景,让选手体验从技术交底书到专利检索、分析、建议的全流程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本次大赛共设机械、电子及化工医药三个组别,吸引全国31个省市、422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的726名选手报名,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24名。


image.png


2023919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举办了表彰大会,会上,事业合伙人刘雪莲向王博韬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王博韬选手从检索回顾、分析回顾、复盘等方面分享了参赛的感受和体会。

 

image.png


力久党支部副书记刘郑军表示,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力久律所的专业服务水平,为四川省知识产权事业增光添彩。同时,刘郑军副书记对力久同仁提出了两点希冀:荣誉是对组织或个人优秀表现的集中反映,是一个组织或个人的闪光点,它能激励我们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争取荣誉、真心崇尚荣誉、用心维护荣誉。希望各位同仁能按照力久党支部和本所提倡的三讲四比(讲政治、讲格局、讲正气,比知识、比能力、比业绩、比奉献)来鞭策自己,多向其他优秀的同事学习,不断向更高的工作标准看齐,努力让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好一点,让明天的自己比今天更好一点,为力久律所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在力久律所和国家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留下各自精彩的奋斗印记。

力久律所作为省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聚焦创新全链条,致力于为创新主体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围绕创新主体研发全生命周期,在知识产权获取、管理、保护、运用方面提供知识产权整体解决方案。力久律所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继续紧抓人才队伍建设和专业技术能力提升,培养一支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队伍,增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的能力,广泛开展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为更多的创新主体提供有力支撑,助力区域知识产权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