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受邀为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量:467次

为进一步普及专利知识,提高医务人员专利挖掘、运用能力及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医院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水平。2023年10月10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受邀为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image.png

力久律所质检部经理陈明龙以《专利基础知识和专利交底书撰写》为主题,从专利制度发展历史、专利的基础知识、发明专利授权的基本条件及技术交底书的撰写等内容展开讲解,通过引入大量生动的案例,教医务人员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挖掘专利、有哪些科技成果可以申请专利、如何选择专利申请的类型等;并结合医学相关专利的实例分析,围绕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的要求,对申请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详细阐述。培训过程中,陈经理与参会人员进行问答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image.png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注重实效,使参会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专利的基础知识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增强了医务人员自主创新意识,激发了创新发明热情,对医院专利申请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