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关于力久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力久简介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力久律所”)成立于2010年11月,是由四川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普通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具有专利代理资质,并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进行了从事商标代理业务的备案登记。曾获得“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服务示范创建机构”、“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成都市优秀律师事务所”、“成都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工作站”等称号。


      力久律所始终将“用专业服务、用专业创新、用专业领先”作为愿景,贯彻以“用专业守护创新的中国律所”为使命,秉承“同心竭力,经久不息”的律所精神,践行“相互成就,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行“三体系”(标准化服务管理体系、严格化质量管控体系、信息化管理体系)建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化、系统化、标准化、优质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力久律所聚焦创新全链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围绕创新主体研发全生命周期,在知识产权获取、管理、保护、运用方面提供知识产权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在商事法务领域,提供常年法律顾问、公司治理及股权优化、法律风险防范体系、投资与并购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