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同频共振、同向聚合——力久律所召开10月行业、客户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量:594次

image.png


近期,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选派代表多次参加行业交流会、客户沟通会,10月31日,力久律所组织召开了“10月行业、客户交流分享会”,旨在通过行业最新动态及客户新增需求的分享与沟通,充分了解、理解客户,与其同频共振、同向聚合,更好地为创新主体服好务、尽好责。力久律所主任王芸,事业合伙人熊晓果、韩洋、刘雪莲,力久党支部副书记刘郑军及各管理层参加会议。

 image.png

德阳办经理冯精恒、大客户中心经理刘童笛首先分析了客户的认知与需求,结合自身的经历从专业度、责任心与沟通技巧等方面,分享了自己与客户沟通的经验与见解,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站在客户的角度了解、理解客户,更加全面的发掘客户深层次需求,创造性地拓展服务领域和服务方式,从而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交流分享环节,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如何植根需求,赋能客户发展,提供有针对性、有价值度的服务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根据个人实务经验提出了见解,提供了多维视角。

 

image.png

事业合伙人韩洋谈到,各部门经理对于人才管理需要拥有长周期的预见性,要站在未来的角度分析现在的问题。人才,是律所的核心资源,而如何获得人才,如何留住人才,如何用好人才,是我们需要重视的问题。

image.png


王芸主任谈到,看问题要看大趋势,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力久律所坚持走知识产权专业化道路就是必然的、正确的、长期的选择,我们需要坚持做好顶层设计,坚持一流服务标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将每一个案件做成典型案件的决心和毅力。同时,我们要持续精进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能,矢志追求卓越,紧跟创新步伐,与客户同频同振、同向聚合,以高质量的专业服务强化科技创新力量。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最后,王芸主任希望全体力久人逆势而为,顺势而变,持续发力,赴稳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