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开展知识产权培训,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量:774次

为帮助企业了解专利挖掘与布局等相关知识,掌握专利布局工作流程与思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2022年9月6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受四川龙锦宇科技有限公司邀请为其开展知识产权线上培训。

image.png 

力久律所专利代理师张浩以《专利基础知识与专利挖掘及布局》为主题,围绕专利的基本知识、专利申请与审查程序、专利挖掘方法、专利布局的模式等方面展开讲解。他提到,企业可以通过分析竞争对手的专利信息,了解竞争对手技术开发的市场布局重点,而后结合企业自身优势梳理创新点,进而挖掘出能更好保护产品技术的专利。合理的专利布局可以提高企业专利的整体价值,从而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通过本次培训,让与会人员对如何挖掘提炼专利,如何最大限度地保护知识产权等有了全新的认识,初步掌握了如何发现专利的技巧、技术交底书撰写注意事项及方法,为企业之后的专利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