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力久律所员工积极投身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量:601次

有一束光会撕破黑暗迎来光明,指引迷途的人找到前进的方向。有一道闪电会划破长空打破寂寞,唤醒沉睡的万物准备复苏。有一群人汇聚在一起,拧成一股绳,

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近日,成都市出现新一轮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抗疫斗争到了紧要关头。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的员工积极响应号召,投身于志愿者行列,参与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众志成城,筑牢每一道安全防线。

 

彰显担当本色,践行初心使命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号召党员上前一步、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守好防控主阵地,当好群众主心骨,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城市平稳运行作出应有贡献。


 image.png

 

以身作则,示范带动。支部党员带头执行管控措施,带动家庭成员履行防控义务,时刻关注个人健康状况,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等个人防护,落实公共场所测温、亮码、扫码等防疫要求,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坚持单位、住址“两点一线”,避免聚集性活动,做到非必要不离蓉和返蓉及时报备。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引导群众理解支持、积极配合各项防疫工作,坚决抵制干扰全市疫情防控大局的错误言行。

 

坚守岗位,主动作为。支部党员带头立足岗位、专注工作,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难,时刻保持在线状态,及时接收客户的信息、来电并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全心全意服务客户,认真完成各项本职工作,做到了工作不断档、流程不脱节、服务不打折,为本所在居家办公期间正常运转和高效服务作出积极努力。

 

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支部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带头喊出“我先上”“跟我上”,所有党员都到所在社区进行了报到,并主动报名参加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组织,增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了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9月4日,支部书记、主任王芸带头参加了其所在社区的党员先锋队,当起了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维护员;9月6日,党员律师张苗苗主动联系其所属社区,积极参加其所在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天投入到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工作当中。在投入志愿服务之外,支部党员还通过积极帮助同事解决疫情管控期间遇到的困难等方式履行着党员的誓言,努力为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歼灭战添砖加瓦。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彰显责任


在党支部的引领带动下,力久律所的员工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抗击疫情的号召,迅速投入到紧迫的疫情防控工作之中。科技服务部经理张羽就地转为所属社区的志愿者,协助所在社区扎实开展封控小区人员大数据信息核查工作,力求快速精准。为了准确摸清封控小区内居住具体人员情况,小区内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小区内人员是否有生活困难情况,她时常要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积极沟通,准确收集相关信息。


image.png 

沧海横流尽显担当,危难时刻方显初心。在此次抗击疫情行动中,力久律所始终秉承责任、担当、奉献的公益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