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专利培训提升企业价值——力久律所受邀为中小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量:768次

为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挖掘自身专利潜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2021年11月26日,由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办事处主办、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成都高新企业服务工作站桂溪·盈创中心站协办的“筑梦桂溪,创赢未来” 专利基础知识与专利挖掘直播讲座活动正式举办,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德阳办事处经理冯精恒受邀担任主讲嘉宾,培训吸引了近500人次参与。


image.png 


冯精恒经理以“专利基础知识与专利挖掘”为题,从专利的作用、专利的基础知识、专利的布局和挖掘方面展开分享;对于专利的基础知识,冯经理通过丰富的专利实例,清楚、生动的为企业人员讲解了不同专利类型之间的区别,分别针对发明、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详细的解读了各自的特点及不同专利的对企业的作用与优势。对于企业工作中的专利布局与挖掘,冯经理首先介绍了专利布局的原则、专利布局的目标、专利布局的策略,随后分享了专利挖掘的目的和重要性,结合案例详细解读了专利挖掘的方法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image.png

此次培训,深化了企业人员对知识产权的认识,增强了知识产权风险意识,提高了专利挖掘及布局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意识及运用能力,对创新主体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自成立以来,力久律所在提供专业、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的同时,积极响应“法律七进”活动号召,持续开展知识产权相关公益培训活动,以提升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助力区域营商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