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受邀为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量:795次

为进一步加深企业对专利的认知,不断提升企业的专利申请、布局和运用能力,9月24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受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的邀请为其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image.png


分析评议部经理王波“专利导航与挖掘布局”为主题,从专利文献价值、专利导航内容、专利导航案例、导航与专利布局、导航与专利挖掘方面进行分享,结合案例介绍了专利文献的多个特点,对专利导航流程进行了逐一讲解。王经理提到,专利作为企业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企业发展中起着十分重要作用,有效挖掘专利和实施专利布局,可以更好地洞察市场,减少项目重复研发、节省企业研发成本、规避知识产权风险,且能指引企业创新路径和专利布局,帮助企业找准定位,提升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企业可以通过专利布局分析竞争对手专利信息,了解竞争对手技术开发的市场布局重点,而结合企业自身优势梳理创新点,进而展开专利挖掘。

image.png


此次培训,帮助企业深入了解了专利相关知识,提高了企业专利挖掘和布局能力,指导企业优化知识产权战略布局和管理,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