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受邀为成都彗瞳仁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培训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量:809次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及管理水平,建立规范化的管理体系,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2021年9月29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受邀为成都彗瞳仁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培训。


image.png


法务部张迪律师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广告法》的整体框架和基本内容,结合近年来违反广告法的案例及行政处罚决定书,就法条内容对广告不得具有的情形、宣传中易发和高发的法律风险点与法律后果进行梳理、讲解,并对虚假广告和虚假宣传的关系与法律适用区别进行了说明,着重讲解了医疗器械广告的相关规定和医疗广告的内容及类型限制。张迪律师强调到,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违反广告法相关规定的,构成犯罪的,需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因此,企业在发布医疗器械广告时,应当具备真实性和合法性,内容核定标准。


随后,张迪律师介绍了知识产权的种类,围绕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的相关知识以及企业被判定侵权后的赔偿问题进行了讲解。张迪律师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宣传中可能涉及的五类著作权风险隐患,且给出了防范的措施及建议。


 image.png


事业合伙人刘雪莲、田海涛对绩效管理、股份激励的相关知识展开讲解,他们谈到,绩效管理是基于企业战略基础,对绩效实现过程中的各要素进行管理的一种方法。通过建立企业战略、分解目标、评价业绩,并将绩效成绩用于公司的各项管理活动之中,以激励员工持续改进业务。股权激励可以帮助企业推进组织变革、提升管理效率,引导和激励员工达成个人绩效目标,进而促进整个团队绩效目标的达成和提升,实现员工与公司的共同发展。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会人员对知识产权法律风险的防范意识,提高了企业风险防控能力,并对绩效管理、股权激励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知,助推企业提升管理水平,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