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知识产权赋能创新发展,力久律所受邀参加2021·天府知识产权峰会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量:778次

9月23日,由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的“2021·天府知识产权峰会”在成都举行。这是我省连续举办的第五届天府知识产权峰会,四川人民政府副省长罗强、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主任刘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image.png


本届峰会以“知识产权赋能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立足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加速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能力,促进产业创新发展,开展西部地理标志产业战略合作,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展示四川知识产权成果。


image.png


峰会上发布了《2021四川地理标志产业发展报告》、《中国知识产权金融生态指数》和《产业精准招商专利导航应用报告》。来自全国的知识产权专家围绕四川产业品牌培育与高质量发展、创新管理与知识产权国际标准化实践、知识产权转化运用的实践分析等进行了主旨演讲。


峰会期间,3个分会场分别围绕“构建知识产权金融生态、促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川渝合作赋能区域知识产权服务创新发展”,“发展地理标志、促进乡村振兴”主题开展了研究报告发布、高价值知识产权项目供需路演、专家主题演讲及研讨、典型案例及经验分享等相关活动。


image.png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芸,事业合伙人熊晓果、刘雪莲参加了此次峰会。


部分内容源自: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