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关于力久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力久公益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受邀为自贡市高新区企事业单位开展专利培训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量:2775次

9-1.png


       为进一步加深企业和单位对专利的认知,不断提升企业和单位专利申请、布局和运用能力,增质提速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4月26日下午,自贡市高新区“专利技术挖掘及高价值专利培育与高新技术企业管理认定”培训会在南岸科技新区孵化园正式开展。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专利代理部部长刘童笛作为主讲嘉宾之一,和自贡市高新区部分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研发及技术人员、项目申报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9-2.png


  本次培训会由高新区发展改革与科学技术局主办,自贡市技术转移有限公司、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和四川省知识产权教育培训(四川理工学院)基地承办,川南创新创业活动中心协办。培训内容以“知识产权”、“高新技术企业管理认定”两大版块为主。


9-3.png


  活动现场,刘部长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主题为“专利挖掘与高价值专利培育”的培训,就自贡高新区企业和单位的专利状况、专利基础知识、专利技术挖掘、高价值专利培育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讲解,为参会人员指明了清晰的专利申请、布局和运用道路。整个培训讲解了专利知识要点,解释和分析了专利的重要性,并将实际案例贯穿于理论知识之中,让参会人员进一步加深对专利各项知识的理解,得到了现场的热烈反响。


9-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