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关于力久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力久公益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参加广州企业知识产权公益咨询活动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量:2903次

  4月26日,由广东专利代理协会组织的企业知识产权公益咨询活动在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城建大厦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指导、广东专利代理协会主办,旨在为广大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以及无收入或者低收入的发明人、设计人提供专利代理、维权等咨询和维权援助服务。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作为百家优秀专利代理机构之一参加了此次公益咨询活动。


10-1.png

10-2.png


  自2019年3月1日施行的《专利代理条例》第二十条第二款规定,“国家鼓励专利代理机构和专利代理师为中小微企业以及无收入或者低收入的发明人、设计人提供专利代理援助服务。”据悉,参与本次活动的专利代理机构将被纳入“百所公益专利代理机构名录”,优先加入广东专利代理协会拟筹建的 “知识产权援助中心”知识产权援助名册。


10-3.png

10-4.png


  此外,活动现场专门设立了企业知识产权咨询摊位,由参加咨询活动的专利代理机构选派资深专利代理师为企业及个人提供现场知识产权公益咨询。各专利代理机构除了参加集中活动之外,还会在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组织其他形式多样的公益咨询活动,重点为中小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