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关于力久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力久公益
力久参加“苔藓体小楷与中式园林”中英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量:2902次

  5月19日下午,由英国商会组织的“苔藓体小楷与中式园林”中英文化交流活动在成都武侯区御翠草堂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英国商会主办,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成员奥本辛斯与成都市文化产业商会协办,成都御翠草堂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促进相关联行业企业间的商务交流与文化交流。四川力久律所作为成都市文化产业商会成员企业之一,受邀参加本次文化交流活动。


“苔藓体小楷与中式园林”


7-1.png

7-2.png


  本次中英文化交流活动共设计了“游中式园林”、“赏小楷墨宝”、“论书法园林”和“品八珍玉食”四大环节,邀请了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小楷书法家霍晓,英国奥本辛斯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中国执行区总经理罗燚和中英商会董事会成员Joe White作为特邀嘉宾,与现场全体人员一起进行文化交流与分享。


7-3.png

7-4.png

7-5.png

7-6.png


  “深识书者,惟观神采,不见字形。”作为艺术,书法早已挣脱了线条符号的束缚而成为情感志向的载体。在御翠草堂内,苔藓体小楷独特的审美个性与草堂园林幽远的艺术意境融为一体,闲雅舒展、自在清逸。


  “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通过本次文化交流活动,四川力久律所加强了与相关联行业企业间的文化交流,感受到了书法与园林艺术的意境之美、神采之美。


7-7.png

7-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