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关于力久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力久公益
力久律所为四川汉博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量:2882次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员工对专利的了解、提高研发人员撰写技术交底书的能力,6月5日,力久律所受邀为四川汉博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培训,此次培训主要涉及专利基础知识讲解以及如何撰写技术交底书。


3.png

  技术交底书是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基础,其内容和质量对申请文件的质量有着直接影响,而专利申请文件的质量,则直接影响到对发明创造的保护。培训会上,力久律所钟尉利用正反两方面的例子,对目前技术交底书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说明。针对如何撰写好一份技术交底书,钟尉站在技术人员的角度,结合具体案例,对技术交底书的撰写要求和形式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培训会拓展了企业技术人员对技术交底书的认识,加深了技术人员对技术交底书的撰写原则和重点的了解,为技术人员更好地撰写技术交底书提供了指导。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专利代理师和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此次培训不仅使企业研发人员对技术交底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为专利代理师与研发人员提供了一次面对面交流对话的机会。通过此次的积极交流与有效互动,研发人员对技术交底书的撰写能够更加清晰,专利代理师的专利申请文件撰写也能更加高效。今后,力久也将为更多的创新主体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为创新主体的发明创造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