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关于力久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力久公益
力久律所为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量:2767次

  为提高企业对高价值专利的认识,明确专利战略规划重要性,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6月12日下午,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为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培训。培训会共吸引企业技术创新管理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近二十人参加。


2.png


  培训会上,力久律师、专利代理师王波作为主讲人,进行了主题为“高价值专利培育”的培训演讲。培训内容共分为知识产权新形势、低价值专利痛点、高价值专利培育三大方面。


  王律师谈到,当前中美贸易背景下,我国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这对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创新主体在创新过程中常常会遇到“重复研发、巨额研发费用付诸东流;质量不高,维权不成反被无效宣告;布局不力,重大成果难被市场认可”等问题。因此,了解专利价值、培育高价值专利非常重要。王律师结合力久的高价值专利培育服务方案及经典案例,生动解析了高价值专利的培育要求和重点。


  高价值专利培育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企业加大人力、财力等资源投入,调动各部门高度配合、密切协作,提升高价值专利产生概率,加强企业综合竞争力,实现长足进步与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训人员深刻体会到了培育高价值专利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如何进行高价值专利培育有了更清晰、更深入的认识,为将来双方更好地合作开展专利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