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关于力久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力久公益
力久律所为成都千嘉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管理培训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量:2687次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员工对知识产权管理的认识、提高项目研发中知识产权管理意识和运用能力,6月5日,力久律所受邀为成都千嘉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管理培训。此次培训共吸引成都千嘉科技有限公司近三十名员工参加。


5.png

  项目研发是企业获取知识产权的来源之一,提高项目研发过程中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对于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来说至关重要。为了提高企业科研人员在项目开发过程中关于知识产权的认识水平和管理能力,力久律所科技服务部为千嘉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开展了主题为“项目研发中的知识产权管理”的专项培训。科技服务部王老师从项目研发中“管什么”、“如何管”两个层面对知识产权管理的实施重要性、基本内容和具体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知识产权管理应贯彻企业项目研发的全过程,王老师站在企业管理的战略高度,结合具体案例阐释,帮助参训员工加深了对知识产权管理的认识和理解,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成都千嘉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对项目研发中知识产权管理的内容和方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力久律所详实的培训内容和专业化水平得到了参训员工的一致肯定。今后,力久也将继续为创新主体提供具有针对性、专业性的知识产权服务,帮助创新主体加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