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主任王芸荣获全国律协知识产权专委会年度著作奖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量:386次

为促进知识产权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创新性国家建设大局,由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省律师协会、广州市律师协会以及深圳市律师协会的知识产权法律相关专业委员会协办的“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2023年联合业务交流会”于2023年10月21日至22日在深圳成功举办。

 

image.png

本次会议以“高质量发展与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创新”为主题,通过主会场结合五个平行分会场以及青年律师职业成长讨论会、商标业务座谈会和委员会工作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展开,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四百五十余位的优秀知识产权律师同行广泛参与,探讨知识产权法律行业热点问题,共话知识产权未来新图景。

 image.png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芸参与本次会议,由其主编的《知识产权律师实务——规则提炼与类案精解》一书荣获“年度著作奖”。

 

本书由近千件知识产权案件中甄选出12件案例,以专利代理师和知识产权律师的视角对知识产权若干实务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究和总结。本书所涉案例具有较强的典型性,多为人民法院或行政机关的典型案例。这些案例记录了发生过的、形形色色的知识产权纠纷,对所涉法律问题进行了充分阐释和剖析,展现了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律师和专利代理师办理案件的完整思路及方法,具有较强的实务价值和一定的理论研究价值。

 

image.png

 

此次获评年度著作奖体现了业界对力久律所在知识产权法律服务领域研究与专业水平的充分肯定。未来,力久律所将继续躬耕知识产权服务的专业建设,不断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为知识产权建设贡献律师力量,为创新护航,为创新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