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经典案例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专利
力久律所代理的三项专利荣获2016年度四川省专利奖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8  浏览量:4459次

  近日,省政府发布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四川省专利奖授奖的决定》,授予的2016年度四川省专利奖共有41项专利项目,其中有5项一等奖、11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力久律所代理的三项专利分别获得一项二等奖和两项三等奖。

  


  我所代理的专利获奖名单如下:

  1.二等奖

  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一种钻机用列车式自动平移装置”(专利号:ZL201210460246.8)

  2.三等奖

  A.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适用于软弱围岩隧道斜井与正洞交汇处的施工方法”(专利号:ZL201210224818.2)

  B.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基于铸造毛坯的大型水轮机叶片多轴联动数控加工方法”(专利号:ZL201210079435.0)

  据悉,四川省专利奖旨在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的决定》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快建设西部知识产权强省的意见》,激励企事业单位提高市场竞争力,引导专利技术更好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加快我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工业强省和创新型四川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