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经典案例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专利
力久律所代理的韩国专利申请获得授权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8  浏览量:4744次

  2017年6月8日,由我所专利代理人韩洋代理的《Track filter block for braider》PCT申请获得韩国专利授权。该项专利从申请到授权历时2年,由成都先进功率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涉及一种用于编带机的轨道过滤块,用于在二极管生产过程中对二极管进行检测工序前的整理。该项专利在韩国的授权推动了申请人在海外的专利推广,也为申请人下一步海外专利布局奠定了基础。

  

  韩洋代理人与国外事务所、跨国公司合作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现任我所国际业务部经理,曾代理美国、欧洲、日本、印尼、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或地区的专利申请,并获得授权。在工业产品制造、机械、电子等领域具有丰富的IPR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