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党支部和力久律所近期喜报频传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09  浏览量:265次

力久律所党支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律师行业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所建,所建促进党建的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党建十个标准化要求,持续探索和实践党建+”工作模式,较好地实现了党建对所建的全面引领和深度融入,切实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律所建设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有力促进了律所高质量发展,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和法治四川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71日,四川省律师行业庆七一表扬两优一先暨十佳典型案例发布活动在蓉举办。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荣,省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显耀,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王军,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书记邓炜,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任立新,司法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潘奇峰出席活动。活动通报表扬了四川省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发布了四川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十佳典型案例、公益法律服务十佳典型案例、涉外法律服务十佳典型案例、服务重大项目十佳典型案例。力久律所党支部被评为四川省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力久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王芸受邀参加主会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服务重大项目、涉外法律服务、公益法律服务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建引领作用,展示广大律师良好职业形象,省律师行业党委决定在全省律师行业评选十佳党建工作案例”“十佳服务重大项目案例”“十佳涉外法律服务案例”“十佳公益法律服务案例,并进行表彰。力久律所报送的非遗知识产权保护公益法律服务为中国交建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提供海外知产法律服务分别入选十佳公益法律服务案例十佳涉外法律服务案例

 

力久律所连续多年为国家级非遗项目藏族唐卡(噶玛嘎孜画派)代表性传承人拉孟提供作品登记和市场转化等知识产权公益法律服务,有力保护了该项非遗项目的知识产权,有效促进了这一民族文化珠宝的创造性传承和创新性发展。


2023-《非遗知识产权保护公益法律服务》获评四川省律师行业公益法律服务十佳典型案例.png


力久律所连续数年为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提供海外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在美、日、欧等国家和地区为我国外海沉管隧道建造技术的重大创新成果筑起了保护网,为相关企业走出国门铺平了知识产权道路,为我国高水平的科技自立自强贡献了力量。


2023-《为中国交建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提供海外知产法律服务》获评四川省律师行业涉外法律服务十佳典型案例.png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鲜明导向,在全市律师行业营造干事创业、奋发向上浓厚氛围,市律师行业党委决定对四川瑞则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30个先进党组织、王鹏超等50名优秀共产党员、彭爱民等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扬。力久律所党支部党员、专利代理部副经理林秋雅同志因政治素质较强、学习自觉性高、工作态度积极、工作业绩突出,被评为成都市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

 

2023-林秋雅-成都市律师行业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jpg

 

今后,力久律所党支部将引领力久律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勇争先,认真落实司法部党组五点希望和省司法厅党委的相关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践行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四川司法行政精神,按照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个五年三步走发展规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教育引导全所律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在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挺膺担当、建功立业,助力谱写律师事业和知识产权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