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海外传佳音——力久律所代理的PCT申请获得古巴专利授权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09  浏览量:316次

2022年11月14日与11月16日,力久律所代理的“一种低镁褐铁型红土镍矿的处理方法”与“一种从褐铁型红土镍矿中高效回收铁、钪、铝的方法”发明申请分别获得古巴专利授权。两项专利通过PCT途径于2020年8月31日进入古巴,历时2年时间完成从国家阶段申请到授权的所有程序。两项专利在古巴的授权推动了申请人在海外的专利推广,也为申请人下一步海外专利布局奠定了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PCT国际申请是指依据《专利合作条约》提出的申请。PCT是《专利合作条约》(Patent Cooperation Treaty)的英文缩写,是在专利领域进行合作的国际性条约。其目的是为解决就同一发明创造向多个国家或地区申请专利时,减少申请人和各个专利局的重复劳动。

 

力久律所开展国际业务长达十余年,业务范围遍布美国、日本、韩国、欧洲等发达国家以及越南、印尼等东南亚国家,专业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过海内外优势资源的汇聚,力久律所不仅在PCT代理方面不断发力,还积极拓展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出口产品知识产权风险分析和规避等知识产权高端服务,帮助企业完善知识产权风险预警体系,加强重点产业知识产权海外布局,提高自身应对知识产权国际纠纷能力,积极融入国际知识产权获取、运用、管理与保护体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