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四川省高新区协会高研院平台部主任刘理一行莅临力久律所参观交流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5  浏览量:443次

2023年6月21日,四川省高新区协会高研院平台部主任刘理一行莅临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力久律所事业合伙人熊晓果、科技服务部经理张羽参加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刘理主任一行在事业合伙人熊晓果的陪同下参观了办公区域和展厅,对力久律所的服务特色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了解。


 image.png

 

会上,事业合伙人熊晓果详细介绍了力久律所的发展历程、执业资质、人才结构、业务范围、专业特长、服务产品以及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的情况。他谈到,商业秘密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其重要作用日益凸显,商业秘密保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能充分发挥协会的指引作用及服务机构的支撑作用,不断提升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共同净化市场竞争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并提到力久律所在过去的十多年间,坚守知识产权服务专业化道路,为众多创新主体提供了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协助创新主体切实保护创新成果、建立与巩固竞争优势。


 image.png

 

刘理主任对力久律所专业化的服务、规范化的管理以及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对协会发展情况、园区企业发展需求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力久律所能为园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理论与实务的培训,“点对点”指导服务,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意识,指导提高发明创造水平,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双方对园区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知识产权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今后,力久律所将加强与四川省高新区协会的沟通合作,更好地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创新主体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营造区域良好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9ea04095-3f15-4626-8844-6744db470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