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谈忠一行莅临力久律所调研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5  浏览量:836次

2023615日,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谈忠一行莅临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调研。成都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监督管理处处长孙斌、调研员张利军,武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鹏等陪同调研。力久律所主任王芸,事业合伙人韩洋、熊晓果、刘雪莲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image.pngimage.png

谈忠副局长一行在王芸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办公区域和展厅,对力久律所的服务特色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了解。


 image.png


会上,王芸主任详细介绍了力久律所的发展历程、执业资质、人才结构、业务范围、专业特长、典型案例、服务产品等情况,并简要谈了对力久律所未来发展的构想。她谈到,力久律所在提供知识产权服务的过程中,并没有局限于知识产权服务本身,而是利用自身跨行业、跨领域服务的信息资源优势和对相关行业的洞察,从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角度,为他们对接资源和提升相关项目的经济社会效益提出有价值的建议,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王芸主任向调研组提出了力久律所在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


 image.png

 

谈忠副局长高度评价了力久律所在知识产权与创新服务方面的发展成就,对力久律所始终坚持走专业化道路表示赞赏,并对力久律所提出的困惑和问题给予了解答。随后,双方就知识产权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王芸主任代表力久律所对调研组长期以来对力久律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后力久律所将不负各级党委、政府的认可和领导的期望,不负社会各界对力久律所的信任,更好地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广大创新主体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