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受邀为绵阳大葱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量:375次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员工对知识产权的认识,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竞争优势,2023年3月22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受邀为绵阳大葱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image.png 

 

德阳办事处经理冯精恒以《专利基础知识与技术交底书撰写》为主题,从专利基础知识、专利保护客体、专利技术挖掘以及如何撰写技术交底书等方面,以基础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介绍了专利的分类、特点,专利挖掘的常见误区和方法,并对如何发现、挖掘身边的专利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帮助与会人员挖掘或提炼在日常研发过程中可能形成专利的技术创新点和技术方案,并就如何撰写技术交底书做了详细的讲解,从技术交底书的作用、技术交底书的各个组成部分、各部分的撰写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帮助参会人员更准确有效地将技术方案转化为专利申请文本,更好地通过知识产权保护技术创新成果。

 

此次培训,深化了与会人员对专利基础知识的认识,增强了知识产权风险意识,提高了专利挖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意识及运用能力,对创新主体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