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党支部集中收看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量:799次

按照市委部署和区律师行业党委要求,4月26日上午,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本所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image.png


通知下发以后,支部党员迅速响应,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参加集中收看活动。活动伊始,党员们跟着大会现场指令全体起立,集体唱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了施小琳书记代表市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image.png


党员们就大会的召开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成都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成都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报告高瞻远瞩、脚踏实地,擘画了成都未来5年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蓝图,勾勒出了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总体发展目标和实施路径,听了以后信心倍增、备受鼓舞。大家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在谋发展、干实事、创佳绩中深入贯彻大会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为所属律所的发展出谋划策、尽心尽责,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作出应有贡献,为祖国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