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增强专利知识,提升服务水平——力久律所人才培养课程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量:714次

专业能力作为力久律所的基石,是人才培养的核心环节。12月第一场内部培训,邀请知识产权诉讼合规部张迪律师就《专利侵权判断》作专题培训,律所事业合伙人熊晓果、专利代理部经理刘童笛及部分同事参加。

 

 image.png


张迪律师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的相关条款作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专利侵权行为,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侵权判定的判定规则,专利权利要求的解释规则以及专利权保护范围的确定等;结合丰富的执业经验以及案例,带领参会人员掌握专利侵权判定实务的核心要点,并为力久同仁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提供了诸多应对方法与思路。随后,张迪律师梳理了专利侵权的对比原则、专利侵权的对比方法以及专利侵权抗辩事由,结合案例及相关规定对法院认定的专利侵权对比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力久同仁更好地认识把握专利侵权判定的要点,更专业的服务创新主体。


image.png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知识与具体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既有法律理论,又有具体法律实务操作,培训内容丰富,精彩生动。


通过培训学习,力久同仁对专利权保护范围、侵权判定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提高了法律意识,提升了自身素质。2021年,力久律所将不断进行专业进阶,加速人才发展,坚定地走专业化的道路,为创新护航,为创新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