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党建】关爱社会奉献爱心-力久支部在行动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量:1384次

8月16日以来,九寨沟县境内多地遭遇持续强降雨天气过程,造成县域内多条主干河道河水暴涨,山体滑坡、道路垮塌、农田被淹、村庄进水……九寨沟县勿角镇受灾极为严重,暴雨引发的泥石流和洪水交叉汇合,导致全镇多处农田、路基、堡坎、电杆、水管等严重受损,镇中通信、电力、饮水中断,勿角镇全镇一时间变成了孤岛。

image.png

越是险情当前,越需要各族群众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最大程度降低灾害影响。在灾情发生之后,中共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各位党员立即响应,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支部委员会书记王芸通过向成都文化旅游产业商会向灾区捐赠爱心救助基金以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image.png

9月16日,成都文化旅游产业商会为九寨沟县勿角镇8·16特大洪涝灾害开展的爱心捐赠仪式在勿角镇人民政府二楼暖心举行。捐赠仪式上,勿角镇相关领导为成都文化旅游产业商会授予了锦旗。

image.png

灾难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伸援手。中共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关爱社会、服务社会,为推动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