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积极配合监督检查,打赢防疫阻击战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量:2377次

2020年2月24日,武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童向阳、知识产权监管科科长李传华、调研员冯锦明一行莅临力久律所进行检查并指导工作。


image.png


童副局长、李科长、冯调研员在王芸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力久律所办公区,王芸主任就力久律所近年来代理的“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专利布局”、“六个核桃商标及不正当竞争诉讼”、“电子科大羽毛球机器人专利布局”等典型案例进行介绍。在听取了王芸主任的汇报后,童副局长对力久律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力久律所持续走专业化道路,为更多的创新主体提供高质服务。


随后,童副局长详细询问了力久律所的复工工作情况,查看了防疫物资,并听取了力久律所相关诉求。


在武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力久律所自复工以来,全面梳理防疫工作情况,严格规范防疫工作流程,建立每日健康汇报制度、外出/出差审批制度、办公区域监控制度等,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