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共克时艰 | 力虽小,久而至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量:2551次

2020年的春节并不平静,一场疫情席卷全国,形势严峻,我们共同经历着一场灾痛。无数的人们为了抗击疫情,舍生忘死,奋力救援。耄耋之年的院士依然前行,如花般年纪的医护人员奔赴一线,海内外的中华儿女都在拼着命地与病毒争抢我们的同胞。


作为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号召,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2020年2月28日,一批防疫物资辗转来到成都后紧急发往巴中市平昌县青云镇卫生院,随同物资一起运送到的是力久律所同心协力的爱心与抗击疫情的决心。


image.pngimage.png


青云镇卫生院已于3月1日收到这批爱心物资,医务人员感慨万千,“眼前已不仅仅是物资,这更是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对我院全体医务人员工作的认可和鼓励,它彰显了大家一起抗击疫情的决心,让我们信心倍增。一切的苦、累都是值得的!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青山一道,云雨共度。力虽小,久而至。抗击疫情,力久在行动!


巴中市平昌县青云镇卫生院感谢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