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复工】携手并肩,致力久客户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量:2254次

经火车南站街道办验收审批,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于2020年2月20日(周四)有序分批次逐步复工。


image.png


尊敬的各位客户: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须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为最大限度保障律所您及力久员工的安全,力久律所复工后,仍采取必要的防控措施。现温馨提示:


经相关部门验收审批,我所于2020年2月20日(周四)正式复工;


自复工之日起,采取有序分批次逐步复工方式;有序复工期间,力久律所实行值班制度,各部门按照《力久律所疫情防控期间复工方案》安排值班,其余员工主要采取在线办公方式为您服务,如您需咨询,可拨打下方咨询电话;


有序复工至疫情解除之前,希望您仍然以安全、健康为重,尽量减少“聚集性”接触;如您确需来访,请确保您身体健康,来访前请与我所联系人取得联系并配合物业和我所进行体温测量、消毒等工作,如实填写《来访人员登记表》。如给您带来任何不便,敬请谅解。


如需进行业务交流,请您尽量采用线上交流方式,如电话沟通、视频沟通等;如确需当面交流,我所将积极配合并采取有效防控措施


我所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专业、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2020年2月20日


1、力久律所各部门联系方式

image.png


2、力久律所防疫工作方案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要求,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四川省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Ι级响应》,按照省市场监督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省律协、市律协、武侯区司法局的倡议,为配合省、市、区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员工、客户身体健康,结合我所实际情况,经律所疫情防控小组研究决定,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现已正式复工,实行值班制度。律所已于2020年2月19日被批准复工,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必须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为最大限度保障员工安全,律所决定复工之日起有序分批次逐步复工,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每周进行值班安排,除值班人员外,其他人员均居家办公。全员复工时间根据四川省成都市的疫情防控政策另行通知。


2、实施每日健康情况汇报制度。律所已完成春节期间人员流动统计工作,包括春节期间是否有湖北及其他疫情高发地区接触史,员工返乡/旅行地及乘坐的公共交通工具的车次情况等信息,现实施每日个人健康情况汇报制度,如果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应及时就近到正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积极配合治疗,严守隔离观察有关要求。


3、建立外出、出差报审制度。复工后,全体员工原则上避免外出、出差等,尽量通过网络、电话进行交流,如确有必要外出、出差等,需提前向综合部报批(外出时间、地点、交通工具、返回时间),经审核通过方可外出、出差。 


4、实施办公区域监控制度。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员工应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消毒,少去或不去公共场所,全体人员进入办公区域时需测量体温,并洗手消毒,办公期间避免开集体会议,暂停律所各类集体活动。对其他外来人员按照上述措施执行,并做好疫情相关的信息的登记存档工作。疫情高发地区人员来所,须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查同意后方可接待。


5、确保各项业务有序推进。各业务部门保障通讯畅通,并全面梳理国内、国际业务各类官文事项,提前将相关事项通知到客户,严格把控案件流程管理,尽全力协助客户的时效官文处理不超过法定期限。若因疫情原因导致超期或权力丧失的,我所将依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第三五零号内容,协助客户办理救济手续。


6、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律所全体员工务必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禁对疫情防控工作发表恶意评论。


感谢所有信任与支持力久律所的领导、客户及朋友们,让我们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