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关于力久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力久公益
助力桂溪生态公园荧光夜跑 四川力久在行动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量:2871次

  无体育,不闪耀。4月23日晚,以“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成都高新区2019知识产权宣传周荧光夜跑活动在桂溪生态公园拉开帷幕。本次夜跑路线以桂溪生态公园大门为起点,绕桂溪公园一圈,长2.5公里。多名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从业人员、联盟会员单位代表积极参跑。四川力久律所代表共7人参加此次活动,以荧光夜跑的时尚方式,助力高新区2019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热烈开展。


12-1.png

12-2.png


  7点半,夜跑正式开始。夜幕之下,力久人身着荧光棒、荧光马甲、荧光头饰等夜跑装备,纷纷舒展热身,在统一口令下出发,所到之处荧光朵朵,将夜空点亮。力久人快步奔跑,冲劲十足,展现了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


12-3.png

12-4.png

12-5.png

12-6.png


  荧光在闪烁,欢乐在沸腾。在未来,力久人也将不断通过实际行动,为助力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推进知识产权文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