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经典案例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商标版权
祝贺力久律所荣获2016年四川省著名商标称号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31  浏览量:4855次


  (商标:力 注册号:9111417)

  2016年12月15日,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据《四川省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条例》的规定,经四川省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依法认定我所“力”商标为四川省著名商标,并予以公告。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从成立之初就非常注重商标的保护和品牌建设,我所至今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的名义申请了共5件商标,分别是:第12、35、41、45类中文“力久”;第45类图形“

”。


  “

”注册商标核定使用的服务/商品:调解,仲裁,知识产权咨询,版权管理,知识产权许可,知识产权监督,法律研究,诉讼服务,计算机软件许可(法律服务),域名注册。


  “

”商标的含义为:“同心竭力,经久不息”,这也是律所的文化精髓,即“以团队的力量获得持久永恒的发展”。


  如今该商标获此殊荣,是对所有力久人多年来团结奋进、不断创新、勇于开拓的肯定和赞赏!力久将在未来的发展中再接再厉,以客户为先,以品质取胜,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刷新力久发展的新高度。

  附件:2016年度四川省著名商标认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