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行业新闻
科技部:推进科技合作与开放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
发布者: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17  浏览量:1974次

    近日,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在京会见了英特尔公司首席技术官贾斯汀(Justin Rattner)一行。

  曹健林表示,中国坚定不移地推进科技合作与开放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通过合作实现多赢。中国将继续加大对科技特别是基础研究的投入,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欢迎包括英特尔公司在内的各国企业加强对华合作。

  贾斯汀对英特尔公司与中方的合作表示满意,并感谢中国科技部对英特尔公司与清华大学联合研究中心的支持。贾斯汀表示,英特尔公司正在探索开放合作研究模式,以开源方式,吸引世界范围的顶尖科研人员和学生参与,将创意迅速在市场上转化。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马林英副司长、英特尔公司副总裁方之熙、清华-英特尔先进技术中心总监陈新中等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