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关于力久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力久公益
力久律所受邀为四川理工学院举办专利知识培训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量:3587次

  2017年3月1号,力久律所受邀为四川理工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专利知识培训,该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专利的类型授权条件、保护范围等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还讲授了如何挖掘专利、如何判定专利侵权以及如何提供技术交底书等内容,做了2个小时的详细讲解,给学院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有趣的专利基础知识课。培训结束后,双方对知识产权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培训有利于提高学院教职工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有利于提高学院创新成果的转化。今后我所还会继续为中小企业、高等院校等提供不同的知识产权讲座与培训活动,让大家更多的了解知识产权,运用好知识产权,保护好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