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学习践行司法部党组“五点希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3  浏览量:440次

近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组织全所党员律师及非党员律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司法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座谈会精神。

  

 image.png

8月15日,力久律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办专题党课。全所党员律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力久律所主任助理刘郑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5日至27日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对6月30日司法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座谈会召开情况以及司法部党组“五点希望”的提出背景、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五点希望”提出了对策建议。 

 

image.png 

 

力久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王芸就落实司法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座谈会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强调,全所律师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地践行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积极响应各级律师协会的倡议,在全所掀起学习践行“五点希望”的热潮,形成“三讲四比”(讲政治、讲格局、讲正气;比知识、比能力、比业绩、比奉献)的“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她强调,全所律师要秉持“人民律师为人民”的理念,把自己摆进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的大局之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搞好每一次服务、办好每一件案子,切实保护好创新成果、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用自身专业优势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法治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始终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image.png 

此外,力久律所党支部通过向非党员律师推送学习素材等方式,引导其积极自学,确保全所律师学习践行“五点希望”全覆盖、零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