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成都市检验检测认证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力久律所参观交流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3  浏览量:272次

image.png


2023年8月11日,成都市检验检测认证协会特聘顾问专家杨力钢、会员部部长罗莎、项目部副部长左瑞雪、助理黄泽一行莅临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力久律所事业合伙人韩洋、科技服务部经理张羽、市场部运营总监曹洋苛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市场部运营总监曹洋苛详细介绍了力久律所的发展历程、执业资质、人才结构、业务范围、专业特长、服务产品以及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的情况。他谈到,自成立以来,力久律所秉承“用专业守护创新”的使命,坚持深耕知识产权服务领域,为众多创新主体提供了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协助创新主体切实保护创新成果、建立与巩固竞争优势。

 

image.png 

 

协会一行对力久律所专业化的服务、规范化的管理以及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认可;随后,特聘顾问专家杨力钢对成都市检验检测认证协会成立初衷、协会组织架构、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同时,双方就今后的发展情况和可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image.png 

 

今后,力久律所将加强与成都市检验检测认证协会的沟通合作,更好地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创新主体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营造区域良好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