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倾听 “新” 声,从 “心” 出发——力久律所新员工座谈会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5  浏览量:398次

注入 “新血液

增添 “新活力

带来 “新希望

 

为使新入职员工更深刻的了解律所,更快的融入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增强员工归属感与责任感,202369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举办了新员工座谈会,力久律所主任王芸,事业合伙人韩洋、熊晓果、刘雪莲,专利代理部经理刘童笛、分析评议部经理王波、知识产权诉讼合规部副经理张迪、主任助理刘郑军与新入职员工参会,综合部经理彭琳担任主持人。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会伊始,新入职员工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简述自身情况、畅谈工作感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主任王芸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三点寄语,一是希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沟通能力是服务工作中必备的技能,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清晰明确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并且能够聆听和理解他人的意见和反馈,也能够在与客户的交流中取得更好的合作效果。二是希望提升专业能力,鼓励大家在工作中要注重学习,重视自我专业能力的提升,脚踏实地,成就更好的自己。三是希望具有情绪控制能力,在面临的工作压力和各种情绪,要管理好情绪、提高应对压力的能力,学会调整心态、平衡心理,以积极向上的身心状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image.png


会上,刘总对力久律所人才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让新员工对力久律所的人才培养路径以及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image.png


随后刘童笛经理、王波经理分享了自己从事知识产权事业的经历,勉励各位新员工要从专业立足,多学习新的方法和提高业务能力,实现全面发展。刘郑军老师强调,新员工要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真学真信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知行合一中提高政治执行力;并且要主动学习并爱力久律所文化。


在交流环节中,新员工围绕在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在工作和成长中遇到的问题或困难和对未来的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会领导悉心倾听、分享经验,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座谈会是一个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的环节,是一个为了解新员工思想动态、解答新员工的疑惑,倾听员工心声、采纳员工意见,促进相互了解和沟通,拉近管理层与员工之间的距离,增加员工归属感的交流沟通平台。道阻且长,行之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期待新员工们奋勇拼搏,锐意攻坚,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以奋斗书写无悔青春,以拼搏铸就美好未来。

 image.png

致每一位新员工,
您的加入,

为力久律所注入了新鲜血液,
带来了勃勃生机,
您的到来,
为力久律所增强团队力量,

迸发出新的活力,
欢迎加入力久律所大家庭
这里因为有您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