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主任王芸参加成都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机制专业人员业务研讨班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量:414次

2023511日至12日,成都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举办业务研讨班。成都市法院、检察院、工商联等单位领导、市级第三方机制成员单位联络员、第三方机制专业人员、第三方机制管委会办公室人员等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芸作为市级第三方机制专业人员参与了本次业务研讨。


  image.png

 

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洪江主持了开班仪式并介绍举办本次研讨班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军在讲话中指出,成都市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希望第三方专业人员从企业实际出发,多接触了解企业各方面信息,促进合规工作效率提升。

 

开班仪式上为第一批成都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颁发聘书,共100位市级第三方机制专业人员获得聘书。力久律所主任王芸被聘请为成都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

 

 image.png


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是我国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企业合规领域有重要的作用。在企业合规领域,在通过第三方的监督直接推动企业合规整改的同时,也为企业合规有效性评价建构一套可供参考的程序和标准。

 

此次成功入选是对力久律所律师专业能力的肯定与认可。王芸主任表示,今后将积极履行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的职责,用专业能力协助成都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评估工作有序运行,助力探索涉案企业合规建设模式,为促进企业合规改革和法治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