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弘正气 提质量”——力久律所积极响应《知识产权代理行业服务公约》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量:563次

近期,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指导,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及中华商标协会共同主办的“弘正气 提质量”知识产权代理行业行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行风建设年活动旨在弘扬并传承专利代理行业“工匠精神”,激发行业从业人员职业荣誉感,强化行业高质量发展导向。为进一步净化行业环境、规范行业秩序,增强知识产权代理行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理念,形成风清气正、公平有序的行业风气。在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的指导下,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与中华商标协会联合制定了《知识产权代理行业服务公约》,呼吁代理机构和人员践行《知识产权代理行业服务公约》,并建议将《知识产权代理行业服务公约》悬挂上墙。


 image.png

 image.png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及中华商标协会联合倡议书的号召,开展公约上墙工作。力久全体员工将积极履行《知识产权代理行业服务公约》,坚持规范执业,责任担当,质量至上,诚实信用原则,严守职业操守,树立良好形象,努力提高从业水平,为知识产权代理全行业“弘正气 提质量”而努力奋斗,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