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弘扬行业正气,提升服务质量,力久在行动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量:807次

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的选聘,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荣聘为知识产权代理行业行风建设志愿者单位,主任王芸,事业合伙人韩洋、刘雪莲荣聘为知识产权代理行业行风建设志愿者,聘期为三年。

 image.png

713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指导、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中华商标协会共同主办的知识产权代理行业行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主会场活动在北京举办,四川分会场作为全国八个分会场之一通过直播连线同步举行,王明冬副主任代表四川出席分会场活动。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芸参会。

 image.png

选聘知识产权代理行业行风建设志愿者是深入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着力推进知识产权代理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知识产权代理服务业一头连接着创新主体和市场主体,一头连接着审查确权和维权保护机关,是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水平保护和高效益运用的重要保障环节。弘扬行业正气、提升服务质量、加强行风建设是一项长期性、持久性工作,需要知识产权代理服务业各相关方形成合力,全面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引导行业自律。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以“用专业服务、用专业创新、用专业领先”为愿景,以“用专业守护创新的中国律所”为使命,始终秉承“同心竭力,经久不息”的律所精神,践行“相互成就,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行“三体系”(标准化服务管理体系、严格化质量管控体系、信息化管理体系)建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化、系统化、标准化、优质化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