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经典案例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科技服务
成都微深科技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培育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量:1364次

成都微深科技有限公司聘请我司高企团队为其申报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咨询服务,通过高企团队的诊断分析,开展了为期一年的高企培育工作,使微深科技满足高企申报的相关条件,并保证2020年能够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同时使企业管理更加规范,部门间沟通更顺畅。

高企团队依据企业研发组织管理的相关理念,在切合微深科技自身实际情况的条件下,为微深科技建立完善的研究制度及项目管理流程。通过协助企业完成2018年、2019年科技项目的整理及研发费用归纳,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促使企业高质量发展,成为创新型企业。

微深科技通过高企培育工作,拟计划采用高企的理念管理公司,特别是针对于财务部门,技术部门等相关部门,进行规范化管理。并且在2019年申请了9件专利,其中实用新型6件,发明专利3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