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汲取榜样力量 鼓足工作干劲——力久律所党支部认真组织收看《榜样6》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量:884次

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12月8日晚,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收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image.png


该节目通过视频回顾、现场访问等形式,精彩讲述了祁发宝、张桂梅、陈定昌等7名先进典型人物和1个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在他们之中,有“七一勋章”获得者,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也有“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该节目既有接地气的叙事,又有高度提炼的精神升华,直击心灵,让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image.png

image.png


节目播出前,支部对该节目进行了大力宣传,向全所党员、员工发布了节目播出信息,倡议党员、员工积极收看。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按照支部的安排,自觉认真收看并撰写观看心得。有的党员还把孩子带着一同观看,很好地赓续了红色血脉。观看节目后,大家认为:虽然上述先进典型面临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是他们都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等共产党员必备的品质;国家的强大、社会的和平与安宁来之不易,离不开每一名党员的奉献。大家表示,今后将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时刻以“我该怎么做”的责任感来鞭策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在知识产权服务领域做出对得起党员这个身份的成绩。


image.png


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心得


看了《榜样6》以后,我备受感动,深受鼓舞。虽然他们面临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是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些都是每个共产党员必备的品质。我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向榜样学习,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综合部行政司机裴刚

 

《榜样6》里每一位英雄的事迹都让人刻骨铭心。其中,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张开双臂挡在外军面前,维护国家主权,保护国家领土不受侵犯的样子,让我再次感受到了国家和平与安宁的来之不易,离不开战士们的牺牲,国家的强大离不开每一名党员的努力。

——支部党员、知识产权诉讼合规部律师张迪

 

英雄团长祁发宝、当代愚公黄大发、燃灯校长张桂梅、导弹专家陈定昌……这一串串闪光的名字,投射出的是理想的光辉,迸发出的是信仰的力量。作为党员,我们必须以他们为榜样,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时刻以我该怎么做的责任感鞭策自己,做出对得起党员这个身份的成绩。

——支部党员、主任助理刘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