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副局长翁涛一行莅临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指导工作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量:3785次

2020年1月10日,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副局长翁涛、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知识产权处处长熊鹰一行四人莅临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指导工作。


翁涛副局长一行在力久律所主任王芸的陪同下参观了办公区域和展厅,王芸主任重点介绍了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专利代理、养元六个核桃侵权诉讼、“阿狸”动漫形象着作权维权等典型案例。座谈会上,王芸主任汇报了力久律所近期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力久律所为企业提供高价值专利培育服务的情况。


翁涛副局长听取了王芸主任的工作汇报后,肯定了力久律所在积极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流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力久律所能够为企业孵化培育更多的高价值专利。熊鹰处也对力久律所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调研工作,体现了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对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重视和关心。在领导的关怀下,力久律所将谨记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的使命与责任,不断提升律所的服务品质,为创新主体提供更加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


011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