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关于力久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力久公益
力久联合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召开高新企业技术认定及科技成果评价培训会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量:2917次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对高企政策的理解,准确把握政策要点,辅导企业提前做好申报各项准备,3月13日,由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力久联合举办的“高新企业技术认定及科技成果评价培训会”在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培训会吸引了企业技术创新管理负责人、财务负责人等近四十人参加。


16-1.png

  培训会上,力久科技服务部张羽经理作为主讲人带来了主题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的培训演讲,从“为什么要培育和认定高企”、“高企认定条件及流程”、“如何培育高企”三方面详细解析了高新企业技术认定的要点及难点,为企业传授了高企申报的实操经验。


  张羽经理谈到,从宏观角度来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是国家和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需要,是推动创新发展的一个抓手;从企业发展的角度来说,企业可以通过高企培育和认定,享受税收优惠,规范内部管理,从而提高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真正的转型升级。同时张羽经理强调,知识产权是高新企业认定工作中非常基础和核心的部分。能产出多少专利、能进行多少件专利布局、专利质量如何,可以体现一个企业的产品创新程度、是否符合高新技术企业领域、能否对整个产品起到核心支撑作用。所以企业应当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为高企培育与认定打下坚实基础。


16-2.png


  高企认定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而且一个完善的体系建设,需要整个企业的联动和协作,需要对各项工作不断的完善改进。力久作为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将始终站在企业管理的角度,将高新技术企业的理念融入到企业管理的每一个细化流程中,让企业真正提高研发管理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为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注入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