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关于力久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力久公益
情系灾区 关爱儿童——力久律所全体员工向芦山县儿童捐赠物资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28  浏览量:3668次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4.20芦山地震牵动每一个力久人的心。4月24日,力久律所组织全体员工向4.20芦山地震灾区捐款,全体员工踊跃参加,休假人员与外地办事处人员也纷纷委托同事捐款。通过与重灾区政府工作人员的联系,了解到灾区缺少婴儿食品,力久律所随后将所筹款项购置成奶粉,于4月27日下午通过邮政快递发往芦山县抗震救灾办公室。同时,力久律所全体员工对身处灾区的人们表示最亲切的慰问。

  同呼吸,共命运。力久律所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将民族昌盛做为己任,发挥企业在社会中的民族责任感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义务和使命。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向整个世界展示中华民族的团结和坚毅,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力久律所向雅安地震灾区捐献物资


  

力久律所向雅安地震灾区捐献物资


  

力久律所向雅安地震灾区捐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