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nt /legal /Standard /trademark and copyright
News
To provide customers with personalized, systematic, high-quality, efficient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in depth services
公司新闻
成都西顿硬质合金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贯标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From: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Author:  Posttime:2017-09-20  Read times:2276

    为了帮助成都西顿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全面升级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和运用水平。9月20日下午,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受邀参加了成都西顿召开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启动大会。成都西顿总经理肖新志携各部门负责人与四川力久贯标辅导团队共同出席了启动会议。

QQ图片20170922091531.png

    成都西顿硬质合金有限公司简介


    成都西顿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硬质合金等有色金属新材料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聚集了一批技术功底过硬、管理经验丰富的资深人才,并组建了一支高素质的生产骨干队伍,配备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质量检测手段,采用对产品性能可控性很高的生产工艺技术,能满足用户对硬质合金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追求。公司具有较强的自主开发、设计和生产能力,在国内同行企业中率先通过了英国UKS公司的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能为用户提供富有技术含量和运用价值的售前、售后服务。公司以良好的信誉、优良的品质和热忱的服务,深受国内外用户信任和欢迎。


    成都西顿总经理肖新志讲话


    启动会上,成都西顿总经理肖新志先生代表公司作了重要的讲话,表达了对贯标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指出了贯标工作对公司的重要意义。


    “知识产权是公司一笔重要财富。要想做到对这笔财富的规范管理和有效运用,需借助知识产权贯标的力量,让知识产权变成公司全体人员的事情。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密切配合,将分配到自己身上的贯标工作落到实处,可以使企业知识产权运营与管理全流程更加科学、规范,有助于成都西顿知识产权实力的整体提升。希望这次与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贯标辅导团队的合作,能够使西顿的知识产权发展越来越好!”


    随后,肖新志先生宣布成立了知识产权贯标推进小组,并任命了贯标工作管理者代表,将成都西顿贯标的团队组建与人员设置工作落到实处。

QQ图片20170922091542.png

    力久律所开展贯标培训


    力久律所贯标团队讲师刘雪莲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作为培训主题,围绕知识产权贯标的必要性、发展历程、标准内容这几个要点对知识产权贯标工作进行解读。培训中,刘雪莲讲师旁征博引,用最新的数据和相关案例对知识产权贯标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西顿员工对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有了整体的了解,明确了贯标的意义。培训中,双方还就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遭遇的风险、贯标认证工作的重心与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的召开,是成都西顿打造规范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第一步,意味着成都西顿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进入到一个崭新的阶段。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作为成都西顿的贯标辅导机构,将助力成都西顿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体系的构建,并将体系理论切实贯穿到公司各个部门运行环节中,为成都西顿知识产权的管理运营和市场竞争实力的全面提升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