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nt /legal /Standard /trademark and copyright
About us
To provide customers with personalized, systematic, high-quality, efficient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in depth services
About us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由四川省司法厅批准设立,是以提供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为主导,并具有专利代理资质和商标代理资质的专业化律师事务所;是目前中国律师行业最具服务特色的事务所之一。获得的荣誉:四川省著名商标,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全国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服务示范创建机构,全国二星专利代理机构,四川省首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辅导单位,中国(成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合作单位,企业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先进单位,四川省2016年度专利信息筛选及主动推送服务机构,2016年度成都市中小企业示范服务机构,第八批成都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成都市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是以国内外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申请及知识产权纠纷作为基础业务,以知识产权运营、知识产权战略构建、知识产权制度构建、商业秘密管理体系构建、知识产权风险管理、研发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托管、专利信息检索与分析、专利预警分析、企业知识产权尽职调查、企业上市知识产权辅导、知识产权侵权分析等为深度服务业务为主的律师事务所。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始终以“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作为立所之根本,秉承“同心竭力,经久不息”的律所精神,把“以团队的力量获得持久永恒的发展”作为经营理念,建立了专业化的服务团队、规范化的管理体系及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和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在知识产权创造、获取、应用、管理和保护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标准化服务。目前我们的业务范围遍布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荷兰、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十余个国家,专业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拥有65人的高学历背景、高技术水平的专业团队。硕士及以上人员占比达70%左右,主要人员毕业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西南政法、天津大学等国内一流学府,涉及机械、电学、化工、医药、生物和农业等多个领域,形成了以博士和硕士为主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团队。


    以“团结 诚信 进取 奉献”为核心价值观的力久人,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制360°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服务优势:


    1.三证资质(律所执业资质+专利代理资质+商标代理资质):


    我所是以提供知识产权法律业务为主导,并具有专利代理资质和商标代理资质的专业化律师事务所。


    2.专业化知识产权服务团队:


    力久律所拥有一支高学历背景、高专业化水平的知识产权服务团队。硕士及以上人员占比70%左右。针对每一项业务,我们将从法律风险管控的角度上,为客户量身定制360度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3.标准化服务管理体系:


    力久律所拥有一整套标准化服务管理体系,细化至每个部门、每个岗位,以及每个业务流程。使得客户在服务过程中,能深入的体会到力久团队的服务质量标准化、服务过程精细化、服务响应高效化。


    4.严格化质量管控体系:


    力久律所始终以“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作为立所之宗旨,以“质量第一”作为价值导向,严把质量关。现已建立质量管理职责体系、质量评价体系和质量控制体系。


    5.信息化管理体系:


    力久律所依托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实现客户信息管理、申请状态监控、在线查询、费用监控等服务全过程的动态管理和系统管控,建立无纸化、层次化的高效办公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