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创新引领发展,知产保护创新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量:716次

202342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路桥工程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授郑皆连一行来访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力久律所主任王芸,事业合伙人韩洋、熊晓果、刘雪莲,专利代理部经理刘童笛,分析评议部经理王波,科技服务部经理张羽,大客户中心高级顾问唐椿凤,流程部经理王涣洁,综合部经理彭琳,主任助理刘郑军参与座谈。


 image.png


王芸主任陪同郑皆连院士参观了办公区域和展厅,对力久律所的服务内容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


 image.png


座谈会上,郑皆连院士对力久团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谈到,自己50余年潜心研究修建拱桥,但起初对专利的认识和了解不够充分,通过力久团队的专业服务,逐步意识到知识产权可以保护创新成果,并且能进一步激励创新。为了让交通工程领域从业人员了解知识产权及其对促进技术创新的重要作用,特别邀请了王芸主任在以大跨拱桥建造技术:创新与实践为主题的中国工程科技论坛暨第二届世界大跨拱桥建造技术大会进行了主题演讲,在与会专家中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


 image.png


力久律所主任王芸谈到,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密切相关,自成立以来,力久律所秉承用专业守护创新的使命,坚持深耕知识产权服务领域,为众多创新主体提供了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协助创新主体切实保护创新成果、建立与巩固竞争优势。

 

郑院士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他提到,知识产权服务工作对推动创新发挥了积极作用,勉励大家要继续做好专业服务,为推动交通工程领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知识产权日益成为国家创新发展的战略资源和核心竞争力,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保护创新是知识产权工作者的职业使命,通过全面的知识产权保护,全方位的知识产权运用,从而让创新成果产生更大的价值。今后,力久律所将持续完善服务体系,强化专业能力,研发服务产品,深入沟通交流,更好地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中国交通工程领域贡献力量,为国家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