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年会贯彻“二十大”,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8  浏览量:505次

117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这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该所规模最大的一次线下集体活动。全所80余名员工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隆重表彰先进个人,周密部署2023年工作。在党支部的引领下,此次年会在会场布置、议程设计、节目策划等方面,都彰显着听党话、跟党走的鲜明立场,生动地唱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旋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会场布置方面,会场进门的正前方高挂着10米长的红底白字横幅,上面清晰地写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知识产权服务高质量发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为大会营造了浓厚的党建氛围。

 

 image.png


在议程设计方面,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起立,齐声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紧跟着是执业律师、执业专利代理师进行宣誓。以上议程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工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全体员工的爱岗报国精神和执业律师、执业专利代理师队伍的责任意识、合规意识,引导以上两支专业队伍恪守职业道德、严守执业纪律,用专业、规范、优质的服务赢取客户的信任,为法律服务、知识产权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在工作汇报环节,党建负责人通报了党建工作情况,并就全所支持党建工作发出倡议。在先进个人表彰环节,党支部对三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优秀党员代表作了发言。此外,大会专门安排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议程。党支部认真准备了二十道有关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题目,在现场通过抢答的形式开展竞赛,并对答对的员工给予奖品一份。为了保证此次竞赛的宣传效果,党支部提前在全所进行了动员,引导全所员工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image.png


在节目策划方面,注重传播正能量,弘扬先进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心编排了汉服秀、宋词朗诵、吉他弹唱宋词以及合唱《错位时空》《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深爱国情怀,坚定四个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